Wine.

大概是只写卡黄,也会写写别的,大概吧。

普通同事的普通爱情 Day.1


黄婷婷出外务回来了。
这个消息如同龙卷风一般立马刮遍了队内,各个队员的小心脏又开始扑通扑通跳个不停了,十分惴惴不安。

啊,为什么?
因为李艺彤没去出外务,她好好的住在生活中心,一天能频繁多次的和众人打个照面。

当然,现在肯定避免不了要和黄婷婷打个照面。

 
大家都十分焦灼,谁都知道她们两个人不合到了一个地步。虽然说表面上是普通同事,但两个人只要在同一个地方,双方的气场就如同磁铁的同极一般——相互排斥。而夹在气场中间的众人只能十分可怜的瑟瑟发抖。
没人来打破这个僵局。
大概只有她们两个才能打破这个僵局。

 

万丽娜刚走到楼梯口想要下楼,转个身就看到倚靠墙边的黄婷婷仿佛一个幽灵般就待在那里一动不动,吓得往后退了两步。
“我的妈,黄,黄,阿黄,你怎么悄无声息的靠这儿啊?吓死我了。”
“嗯……辣宝啊?”黄婷婷低着头捣鼓手机,抬起头看见惊魂未定的万丽娜给了她一个不好意思的笑容。
“我在这等人呢,她一会儿就上来了。”
“哦……这样。”万丽娜拍拍自己的胸脯,顺了顺气。而黄婷婷低着头继续捣鼓手机,在停顿了一会后皱了皱眉头,然后将手机放到嘴边,随着手指按下,录音嘀的一声就开始了。

“你怎么这么慢,我怀疑你买饮料是从百香果的水果开始买起然后自我生产的吧?”
咻的一声,语音发了出去。

万丽娜偏了偏头想看看黄婷婷是给谁发消息,结果被发现后黄婷婷一爪子就伸过来把万丽娜的头给摆正,顺便调笑道:“小孩子啊,不该看的不要看。”
谁是小孩子,万丽娜撇撇嘴,也就小了五岁。

“不打扰你等人啦,我要出去玩了!”
“注意安全,还有把自己包严实点,被认出来你就别想玩了。”
“知道啦知道啦。”万丽娜朝黄婷婷点点头,然后火速顺着楼梯跑下去。
黄婷婷无奈的摇摇头,叹息道果然是年轻人。





火速往下跑的万丽娜差点撞到光速往上冲的李艺彤。

李艺彤大叫啊啊啊你闪开然后自己一个转身就闪一边去了。
你叫我闪开有何用,万丽娜翻了个白眼,你自己这么灵活。
李艺彤扶着墙气喘吁吁,然后提起了自己手中的东西仔细看了看,暗自庆幸道,幸好没破。
“哎,你冲这么快干嘛?”万丽娜又一次拍了拍自己的胸脯,平定着又一次被吓到的心,然后果断的打算指责一下李艺彤来安慰自己。
“我很急,我有事。”向来话唠的李艺彤用了很简约的六个字概括,然后就一溜烟往楼上冲上去了,速度快到万丽娜都反应不及。
这人差点撞了我还不打算跟我道歉吗!小炸药万丽娜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等一下。
万丽娜从愤怒中清醒过来。
她记起黄婷婷还在楼上等人,而李艺彤现在往上面冲上去了。
天呐,万丽娜捂着脸开始后悔,刚刚就应该逮着李艺彤胡扯一番或者拉着她一起出去玩的,现在上去还来得及吗。
应该是来不及了,万丽娜觉得她还是应该忘记这件事,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心情愉快去玩耍。
对,就这样,万丽娜迈着从容的步伐走出了生活中心的大门。

等一下。
万丽娜又想起,刚刚看李艺彤拎着的东西,好像是两杯饮料,还都是百香果味的。
她想起黄婷婷发出去的那条语音。
巧合吧,机智的万丽娜对自己这么说,这都是命运的巧合。
大家都知道,她俩只是普通同事而已啦。

“婷婷桑……”李艺彤略有不满的撅嘴。“我觉得你那杯味道比我的好,我想再喝一口。”
黄婷婷无奈的看向李艺彤,心想不都是一个店买的,味道能差到哪里去。
但黄婷婷还是把她的饮料递了过去,吸管上还留着她刚刚用牙齿咬下的微小痕迹。
出乎意料的是李艺彤没有像刚刚一样叼住吸管后吸一大口,她低下头揉了揉自己的脑袋,再抬起头时看向黄婷婷的眼睛有些闪烁。

“黄婷婷,你怎么这么迟钝。”
“我想咬的才不是吸管,想喝的也不是饮料。”

李艺彤将黄婷婷拉到监控拍不到的阴影处,用手覆住黄婷婷的眼睛后,吻了她的唇。
是百香果的味道,酸酸甜甜。
略有报复意味的,李艺彤咬了一口,换来了黄婷婷轻微的一声呜咽。

“黄婷婷,你只是离开几天而已,我对你的思念已经满溢到快要爆炸了。”
“我知道。”两人间的距离分开了一些,李艺彤能清晰的看见黄婷婷眼里蕴含的情感。
“因为我也是。”
 

监控注意不到的地方,有些事正在上演。
人们看不见的地方,有些关系截然不同。

 
今天的两个人,也是简单的普通同事。

TBC.

评论(13)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