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大概是只写卡黄,也会写写别的,大概吧。

普通同事的普通爱情 Day.2


今天的320军事基地也是一如既往的和平。

是真的和平。


黄婷婷推开这道宿舍门就看到了窝在冯薪朵怀里的纳豆和靠在陆婷身上的冯薪朵以及拿着扑克牌一脸纠结的陆婷,两人一猫坐在大床上你侬我侬。
床上位置大概是已经满了,虽然实际上空着很多,但众人的心灵觉得这床摆不下其他人,所以其他人随意找了位子就往地上坐。
唐安琪也坐在地上看着手里的扑克牌,腿上躺着明明地板非常硬却还是要活受罪享受唐安琪膝枕的赵粤。
万丽娜和林思意两个人蹲在一旁,盯着某个也坐在地上但是唯独靠在床边的人,恨恨地从牙缝里捣鼓出一句话:


“快点吧,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黄婷婷扶额,感情这群人大好休息时间拿来聚众斗地主吗?
她的目光移向那位靠在床边的,好久没出牌让大家都恨不得打她一顿的李艺彤,那人哭丧着脸不知道该出什么的样子,而她脸上已经被可擦笔画满了奇形怪状的符号,这么一看大概是输惨了。

呵。黄婷婷嘴角往上一撇,心里吐槽着这个游戏黑洞。

黄婷婷一来,众人的目光都转向了门口。在看清来人是黄婷婷时,一脸惊恐的看向了还在低头思考出什么牌的李艺彤,又一脸怨念的看向此次聚众娱乐的主事人冯薪朵。
万丽娜接连两天遭遇这种场合,现在有些脸色惨白顺不过气,她觉得她还只是个孩子,不应该受到这种刺激。
冯薪朵无辜摇摇头,表示我只是正常邀请,没有别的意思。

“阿黄来了呀,来来来,坐。”冯薪朵继续靠着陆婷抱着纳豆,就眼珠子朝黄婷婷这边转了转,手往地下指了指,显得特别没有诚意的邀请黄婷婷坐地板。
李艺彤还在低头研究出什么牌,专注的视线仿佛要把扑克牌刺出一个洞一样。
黄婷婷挑了挑眉,对着冯薪朵一边说着我来这还想让我坐地板想的美一边挑了大床的空位坐下,正巧,就是李艺彤靠着的那个位置旁边。
黄婷婷平视前方,没低头看李艺彤,李艺彤也没有回头看她。


众人连忙低头假装什么都没看见。

万丽娜忍住夺门而出的冲动,毕竟地主还是要斗的,她笑眯眯的看向李艺彤说道:“发卡,你再不出花儿就真的要谢了。”
“哦哦哦……”李艺彤愁眉苦脸,这牌真的很难打,她不想脸上再被画一笔了,但情况危急,只能随便出张牌了。却不想在手指移到牌上的那一瞬间感受到后背被踢了一下。

谁,谁敢踢我?李艺彤刚想回头看,脑袋正转出一个弧度就僵在了半路。
坐在她身后还能踢到她的还能有谁。

黄婷婷。

李艺彤硬生生收住这个念头,手指在牌面上抚了一圈,在指尖触到某张牌背后又被踢了一下。
李艺彤的脸上顿时有了信心满满的笑容。

“我出这张!”

……

“李艺彤你今天赌神附体了吧你不是游戏黑洞吗!!”

陆婷又一次把手中剩余不多的牌摔地上,好奇怎么李艺彤到现在一把都没有输过,每次别人的牌都要出完了她还能莫名其妙反败为胜。
李艺彤拿着可擦笔坏笑着往陆婷脸上画了圈,桀桀桀的怪笑声仿佛日本那个著名的反派鲨鱼辣椒。
“大哥,愿赌服输啊,我运气来了挡也挡不住好吧?”
冯薪朵瞟了李艺彤一眼,手里揉着纳豆慢悠悠说道:“是啊,你的‘运气’从那谁进门开始就变好咯。”

敢欺负大哥?没门。
智商140的冯薪朵早已看破了一切。

李艺彤愣了一下突然开始剧烈咳嗽,捂着嘴含糊说道:“咳咳咳我生病了我去外面缓一缓。”然后李艺彤就弯着腰跑了出去,临走时门还忘记关了。
唐安琪偏了偏脑袋,头顶仿佛有三个问号。
赵粤第一次睁大了双眼,头顶也有三个问号。
林思意好像察觉到了什么,转头用疑惑的目光看向冯薪朵。
冯薪朵无辜的摇摇脑袋,表示我什么都不知道。


然后冯薪朵抬着纳豆的爪子戳了戳黄婷婷,很纯良的对黄婷婷说:“阿黄呀,我房间里没有纳豆的猫罐头了,我记得上次你给纳豆买过,在你房间里,麻烦给我拿过来一下吧。”
纳豆好像听懂了猫罐头三个字,整只猫都不安分了,在冯薪朵怀里动来动去。
黄婷婷翻了个白眼,320里怎么可能会忘记备着猫罐头,骗鬼呢。
但她还是点点头,站起身朝外面走去,临走时顺手关上了门。



空气在关门声响起的一瞬间凝固。
大家你望望我,我望望你,都觉得事情开始不对劲了。

“诸位,愣着干嘛。”冯薪朵指指散落一地的扑克牌。“继续打啊。”
“继续继续。”陆婷眼疾手快开始收地上的扑克牌,同时示意周围人也一起收。
“对对对,继续继续。”
“你们收快点啊,我等到花儿都谢了!”
“你斗地主只学会了这句话吗???”
“啊……那,你是GG还是MM?”
“……你是神经病吧。”




黄婷婷出门后转个拐角就看到了蹲地上有些茫然失措的李艺彤,而李艺彤抬起头看向黄婷婷,眼睛里含着一些惊慌。
“婷婷桑,朵朵她看出来了吗?”
黄婷婷叹了口气,干脆蹲下来摸了摸李艺彤的脑袋,软软的头发手感极好,手与头发的摩擦力使李艺彤的头发变的略有毛燥。
“没事的,我没想过我们能瞒过她,她能看出来。”
“但她不会乱说,你放心。”
李艺彤点了点头,轻声应和:
“我知道。”
“我只是不知道,有朝一日被发现了,该怎么去应对。”


果然还是没有变得成熟的小孩子啊。
没有关系的,黄婷婷相信自己可以等她长大。
到那个时候……

“如果有朝一日被发现了,那公开也没关系。”黄婷婷神色认真的给李艺彤许下这个诺言。“我们一起面对。”

黄婷婷看到了李艺彤脸上的笑容。
那是春风桃花,夏夜星辰,秋季红叶,冬日白雪。

“那你可不能失约呀。”



最后纳豆也没能吃到它的猫罐头,李艺彤和黄婷婷出门去了就没回来。
今天的两个人,也是简单的普通同事。

TBC.

评论(7)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